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阿甲第15轮 科尔多瓦中央SDEvs飓风

2021-10-08 17:58:14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10月9日03:45,阿甲第15轮的比赛中,主队科尔多瓦中央SDE将会对阵飓风队。科尔多瓦中央SDE本赛季表现下滑,而客队则是大幅提升。

  科尔多瓦中央SDE上赛季最终排名阿甲18位,本赛季表现令人失望,只有2胜5平7负积11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14轮联赛中,科尔多瓦中央SDE只有14球入账,攻击力平庸,失球数却高达20球。

  上轮客场挑战上游队伍拉努斯,上半场与对手打成1-1平手,下半场再失一球,结果科尔多瓦中央SDE以1-2落败。近10场各项赛事中,科尔多瓦中央SDE仅仅获得1胜3平6负,胜率低下。

  飓风队上赛季发挥不佳排名积分榜21位,是下游队伍,本赛季稳步提升,暂时以4胜7平3负积19分排名第12位。14轮联赛中,飓风队只有10球入账,攻击力很一般,不过失球数只有8球,防守稳健。

  上轮主场面对副班长兵工厂,凭借上半场的进球,飓风队以1-0力克对手全取三分,球队强势取得两连胜,两场比赛都零封对手。近10场各项赛事中,飓风队取得了3胜5平2负的战绩,不败率高达八成。

  两队过去的两次交锋上,飓风队1胜1平保持不败,优势比较明显。

  科尔多瓦中央SDE主场比赛,对手是飓风队。实力上两队差距不大,状态上飓风队更胜一筹,他们胜在不败率高,具备不容易被击败的特性。

  尽管飓风队状态更胜一筹,对战上也是颇具优势,不过外界却没有支持客队的意思,由此看来,主队有望立于不败之地。

  胜负推荐:科尔多瓦中央SDE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