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乙第5轮纽伦堡VS卡尔斯鲁厄赛事分析

2021-08-27 17:45:58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8-28 00:30:00

  对战双方:纽伦堡vs卡尔斯鲁厄

  对战赛事:德乙第5轮

  北京时间8月28日 00:30德乙第5轮纽伦堡VS卡尔斯鲁厄,纽伦堡理应能够获得三分。

  【纽伦堡】

  纽伦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0战平因戈尔施塔特,球队新赛季至今未尝败绩,状态出色。

  纽伦堡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3平不败的战绩排名第6,累计打进4球丢2球,进攻端表现一般,但防守足够稳固。而且球队主场作战能力不错,跨赛季已经连续8场联赛主场未尝一败。

  【卡尔斯鲁厄】

  卡尔斯鲁厄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0战平云达不莱梅,球队同样新赛季至今未尝一败,状态火热。

  卡尔斯鲁厄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2平的战绩排名第4,累计打进6球却只丢1球,攻守两端发挥十分出色。不过要注意的是,卡尔斯鲁厄赛季初赢下的2场对手分别是实力一般的队伍,含金量一般。好在球队异地作战能力不错,近3场各项赛事客场取得2胜1平不败。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纽伦堡取得4胜4平2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两队近况相差不大,但纽伦堡在交锋历史上占据较大的优势,而且主场战绩十分稳固。而且卡尔斯鲁厄近况理想,异地作战能力也不错,这样的情况下却得不到外界数据的支持,让人不得不多想,本场赛事纽伦堡理应能够获得三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