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意甲第2轮 乌迪内斯vs威尼斯

2021-08-27 15:32:35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8日00:30,意甲第2轮的比赛中,乌迪内斯主场对战威尼斯。两队在新赛季首秀上都无缘胜利,本场比赛两队会为赛季首胜而战。

  乌迪内斯上赛季排名意甲第14位,领先降级区7分得以保级,是下游队伍之一。上赛季的38场联赛中,乌迪内斯合计出现58球失球,防守端问题比较严重。

  新赛季主场首秀上,乌迪内斯面对意甲霸主尤文图斯,在0-2落后的情况下球队上演逆转,最终成功战平对手,球员士气明显提升。最近6场各项赛事中,乌迪内斯取得了3胜1平2负的战绩。

  威尼斯是联赛升班马,上赛季他们排名意乙第5位,在升级附加赛中先后淘汰了切沃、莱切和希塔德拉获得升级资格,晋级之路颇具含金量。上赛季38场比赛中,威尼斯取得了15胜14平9负,表现不错。

  新赛季客场中,威尼斯挑战意甲劲旅那不勒斯,双方实力差距过大,最终球队以0-2不敌对手遭遇开门黑,不过落败也是情有可原。最近5场客场比赛中,威尼斯取得了2胜2平1负,状态尚可。

  近六次交锋上,乌迪内斯2胜2平2负表现与对手持平。

  乌迪内斯是意甲下游队伍,威尼斯则是升班马,实力上主队稍胜一筹,而且他们刚刚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逼平了联赛霸主尤文图斯,目前球员士气高昂,而威尼斯上轮完败给那不勒斯,恐怕难以在短时间内作出调整。

  综合来看,以乌迪内斯的强势发挥,球队无疑是赢球首选。

  胜负推荐:乌迪内斯不败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