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罗巴附加赛次回合 加拉塔萨雷vs兰德斯

2021-08-26 17:54:02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27日02:00,欧罗巴附加赛次回合的比赛中,加拉塔萨雷在中立场对战兰德斯。首回合比赛中两队握手言和,此役加拉塔萨雷能够顺利晋级吗?

  加拉塔萨雷上赛季夺得了土超亚军取得了欧罗巴参赛资格,本赛季球队表现不错,暂时以3分排名11位。

  上场土超主场迎战哈塔斯堡,上半场两队各进一球,下半场加拉塔萨雷再下一城,最终以2-1险胜对手全取三分。近六场比赛中,加拉塔萨雷取得了3胜2平1负,此役未必没有赢球机会。

  上一场丹麦超客场中,兰德斯对战排名更后的奥尔堡,双方各进一球最终打成1-1平手。

  兰德斯上赛季排名丹麦超6位,本赛季发挥尚可,暂时以1分排名积分榜11位。更为重要的是,兰德斯做客刚刚收获4连胜,每场比赛都能射入两球,攻击力非同小和。

  首回合比赛中,双方1-1握手言和,此役胜者将会获得欧罗巴正赛资格,因此球员势必全力冲击。兰德斯是丹麦超劲旅,不过实力上还是不如主队,在未能得到外界支持的情况下,加拉塔萨雷无疑更具胜算。

  胜负推荐:加拉塔萨雷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