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冠杯第二圈布拉迪斯拉发VS年青人赛事分析

2021-07-21 17:51:04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7-22 02:30:00

  对战双方:布拉迪斯拉发vs年青人

  对战赛事:欧冠杯第二圈

  北京时间7月22日02:30欧冠杯第二圈布拉迪斯拉发VS年青人,可看好年青人先下一城。

  【布拉迪斯拉发】

  布拉迪斯拉发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冠杯中客场1-2不敌沙姆洛克流浪,球队终止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9场不败的走势,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布拉迪斯拉发是斯洛伐克超级联赛的队伍,在联赛中以16胜3平2负的战绩排名榜首,看似实力出众,实际上球队基本从未能杀入欧冠正赛,只是在欧罗巴赛事玩一圈就回家了。上一轮欧冠赛事,球队就是险些被对手逆转,可以说球队在欧洲赛事中的实力并不算有多强大。

  【年青人】

  年青人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0-5不敌伊韦尔东,球队近期友谊赛中表现不算理想,状态不佳。

  年青人近些年在瑞士超联赛中愈战愈勇,上赛季在联赛就以31分的超大优势夺冠,实现队史四连冠。目前新赛季瑞士超联赛尚未开幕,但球队近期一直在进行热身赛维持竞技状态,实力还是有所保证的。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2次交锋,在2014年的欧罗巴杯中,两回合年青人均取胜。

  双方在实力方面还是有差距的,毕竟年青人在名气、实力和历史战绩方面都占优势,而且外界给出的数据也是对年青人更看好。本场赛事可看好年青人先下一城。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