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冠杯第二圈马尔默VS赫尔辛基赛事分析

2021-07-21 17:49:52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7-22 01:00:00

  对战双方:马尔默vs赫尔辛基

  对战赛事:欧冠杯第二圈

  北京时间7月22日21:00欧冠杯第二圈马尔默VS赫尔辛基,马尔默发挥正常的话,有望先下一城。

  【马尔默】

  马尔默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5-0击败迪格弗斯,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取得3胜1平不败,状态出色。

  马尔默是瑞典超的豪门队伍,也是上赛季的联赛冠军,目前球队已经夺得过21次联赛冠军,实力底蕴深厚。新赛季球队发挥依旧不错,至今在联赛中以8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榜首,而且球队攻守兼备,不仅连续多场赛事都能保持零失球,锋线火力也是相当强悍,本场坐镇主场自然有不小的优势。

  【赫尔辛基】

  赫尔辛基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奥卢,球队终止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11场连胜的走势,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赫尔辛基是芬超的传统队伍,历史上曾30次夺得联赛冠军,上赛季在联赛中以7分的优势力压英特土尔库夺冠。新赛季球队也是发挥强队本色,赛季至今取得10胜1平1负,领先第二名足足6分。虽然球队最近一场赛事不敌奥卢,但不排除球队是为了本场欧冠赛事留力而导致的失利。

  球队异地作战能力强悍,在最近一场客场失利前,曾各项赛事连续14场客场不败且赢足11场。

  【综合分析】

  双方只有3次交锋,均是友谊赛性质,马尔默三战全胜。

  两队目前状态都十分出色,实力方面差距也不会很大。但是马尔默本场赛事有主场之利,而且在交锋历史上对阵赫尔辛基也很有心得,外界的数据也明显倾向看好马尔默。相信本场赛事马尔默发挥正常的话,有望先下一城。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