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日职联第21轮补赛 大阪樱花vs东京FC

2021-07-21 13:56:41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7月21日18:00,日职联第21轮的补赛中,大阪樱花主场迎战东京FC。本赛季大阪樱花状态下滑,此役主场面对克星之一的东京FC,球队恐怕难有胜算。

  大阪樱花上赛季高居日职联第四,本赛季希望争取一个亚冠资格,可惜至今为止只能以24分排名12位,领先降级区7分暂无保级压力,落后亚冠区14分之多。

  过去十个联赛主场上,大阪樱花取得了5胜3平2负的表现,整体发挥还是不错的。

  上轮在新主场迎战神户胜利船,双方上演“阪神德比”,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目前大阪樱花队内伤员较多,包括濑古步梦、丰川雄太和进藤亮佑等多名主力都因伤缺阵,球队实力难免受打击。

  东京FC是日职联中上游球队,上赛季排名日职联第六位,本赛季表现不减,以34分排名第七,只落后亚冠区4分,此役战意十足。东京FC客场表现不俗,10个联赛客场中取得了4胜3平3负,得失球都是9球。

  上轮联赛中,凭借永井谦佑的进球,东京FC以1-0小胜湘南海洋,这也是永井谦佑时隔18轮联赛打进的首粒进球,极大地提升了球员信心。

  近6次交锋上,东京FC取得了4胜2平保持不败,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球队主场以3-2力克对手,优势不言而喻。

  大阪樱花阵中有多名伤员无法上场,尤其是锋线用人吃紧,球队攻击力大受影响。东京FC本赛季表现不减,近期也是屡战屡胜,状态在主队之上,对战记录上同样优势巨大,加上近期密不透风的防守,球队不会轻易输球。

  综合来看,东京FC全身而退的可能性不少,两队近期的防守都很出色,此役小球可能性不少。

  胜负推荐:东京FC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