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洲杯半准决赛捷克VS丹麦赛事分析

2021-07-03 17:47:10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7-03 23:59:00

  对战双方:捷克vs丹麦

  对战赛事:欧洲杯半准决赛

  北京时间7月3日23:59欧洲杯半准决赛捷克VS丹麦,看好丹麦顺利挺进四强。

  【捷克】

  捷克最近一场赛事在欧洲杯中客场2-0击败荷兰,这场赛事的结果让人始料未及,可以说球队的实力不容小觑。

  捷克曾长时间处于欧洲前列,但近些年实力严重下滑,所以本届欧洲杯球队一度不被人看好,只是如今惊艳地闯入8强,黑马属性十足。球队的进攻能力表现不错,除了面对英格兰被零封外,其余4场都能斩获进球。

  【丹麦】

  丹麦最近一场赛事在欧洲杯中客场4-0击败威尔士,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取胜,状态出色。

  丹麦此前曾8次入围欧洲杯正赛,还曾经在1992年夺冠,但最近一次参赛是在2012年欧洲杯,止步于小组赛。本届欧洲杯球队的表现也不算理想,最后只是幸运地以小组第2入围,但在1/8决赛面对威尔士火力全开,表现也是让人眼前一亮。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7次交锋,彼此取得1胜5平1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从两队的实力相比,丹麦稍微占据上风,近期走势也逐渐变暖。虽然捷克黑马属性十强,但丹麦进攻端也不错,加上外界给出的数据对丹麦支持力度明显有所增强。本场赛事看好丹麦顺利挺进四强。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