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美洲杯半准决赛 乌拉圭状态出色

2021-07-03 16:58:42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7月04日06点00分,美洲杯半准决赛的比赛中,乌拉圭在中立场迎战哥伦比亚。主队势头出色,球队希望延续好势头。

  乌拉圭国际排名高居第六位,球队在小组赛头两轮比赛中表现不佳,分别以0-1不敌阿根廷和1-1战平智利无缘胜利,之后以2-0轻取弱旅玻利维亚,上轮面对劲敌巴拉圭,凭借全场唯一一球,乌拉圭以1-0力克对手收获两连胜,近两场比赛都零封对手,后防线表现大幅提升,目前士气正佳的他们希望延续势头。

  哥伦比亚目前世界排名15位,小组赛首秀上就以1-0力克厄瓜多尔,之后0-0被委内瑞拉战平,第三轮又以1-2不敌秘鲁,收官战上以1-2不敌巴西,球队遭遇连续3轮比赛不胜的局面,呈现出高开低走的走势,目前士气比较低落。

  近10场比赛中,哥伦比亚足足丢掉17球,可见球队后防线存在不小的问题。

  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状态差距明显,乌拉圭呈现出低开高走的局面,而对手正好相反,状态上乌拉圭更具说服力。

  乌拉圭在对战记录上不惧哥伦比亚,近三次面对哥伦比亚保持不败而且赢下其中两场,期间射入8球的攻击力可圈可点,此役两队再度相遇,状态更好的乌拉圭当然是赢球首选。

  胜负推荐:乌拉圭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