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亚冠杯I组北京国安VS川崎前锋赛事分析

2021-06-29 17:07:56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6-29 23:59:00

  对战双方:北京国安vs川崎前锋

  对战赛事:亚冠杯分组赛-I组

  北京时间6月29日23:59亚冠杯I组北京国安VS川崎前锋,川崎前锋胜利在望。

  【北京国安】

  北京国安最近一场赛事在亚冠杯中客场1-1战平联城FC,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取得2胜 平不败,状态比之前回暖不少。

  北京国安虽然在亚冠杯首场赛事中表现一般,但球队派出的是年轻球员,队内唯一两名征战过中超赛程的只有门将郭全博和侯森,其余都是U23的青年军,因此能拿到1-1的比分已经算是不错的了。但考虑到对手联城FC整体水平不高,本场赛事面对实力更强悍的川崎前锋,恐怕北京国安此役不宜高估。

  【川崎前锋】

  川崎前锋最近一场赛事在亚冠杯中主场3-2击败大邱FC,球队继续延续自己的不败走势。

  川崎前锋目前在日职联中以17胜4平不败的战绩排名榜首,实力非同小可,而且攻击力十分强悍,本赛季各项赛事至今保持每场都有进球,3球以上的大胜更是经常出现。本场赛事面对以青年军为主的北京国安,川崎前锋取胜难度不大。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2次交锋,在2010年的亚冠杯赛事中,北京国安两场全胜。

  从双方派出的阵容来看,彼此实力必定差距不小,毕竟川崎前锋虐菜的能力还是相当可怕的。加上外界给出的数据来看,川崎前锋本场赛事盲入也不会出错。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