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美洲杯A组乌拉圭VS巴拉圭赛事分析

2021-06-28 17:38:58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6-29 08:00:00

  对战双方:乌拉圭vs巴拉圭

  对战赛事:美洲杯分组赛-A组

  北京时间6月29日08:00美洲杯A组乌拉圭VS巴拉圭,乌拉圭取胜难度不大。

  【乌拉圭】

  乌拉圭最近一场赛事在美洲杯中客场2-0击败玻利维亚,球队艰难才收获了赛事的第一胜,士气高涨。

  乌拉圭在美洲杯3轮赛事之后以1胜1平1负的提前出线,士气高涨。实际上乌拉圭这支队伍的实力不俗,阵容有卡瓦尼、苏亚雷斯和戈丁等多名在五大联赛效力的明星级球员,战斗力出色。

  不过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主场未尝一胜,状态糟糕。

  【巴拉圭】

  巴拉圭最近一场赛事在美洲杯中客场2-0击败智利,球队3场美洲杯赛事只取得2胜1负的战绩,整体表现一般。

  巴拉圭拿下智利后,3轮赛事积6分提前晋级8强,状态十分出色。实际上球队攻防两端表现不差,得失球比为5:2,攻防坚守,只是阵容实力上看明显不如乌拉圭,本场赛事球队还是不宜高估。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乌拉圭取得4胜4平2负的战绩,实力明显占据上风。

  巴拉圭的纸面实力远远不如乌拉圭,尽管他们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但本场赛事战意恐怕不大,而且外界给出的数据对乌拉圭利好。本场赛事乌拉圭取胜难度不大。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