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洲杯十六强意大利VS奥地利赛事分析

2021-06-26 17:54:56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6-27 03:00:00

  对战双方:意大利vs奥地利

  对战赛事:欧洲杯十六强

  北京时间6月27日03:00欧洲杯十六强意大利VS奥地利,不妨继续支持意大利。

  【意大利】

  意大利最近一场赛事在欧洲杯中主场1-0击败威尔士,球队3场欧洲杯赛事大获全胜,且都零封对手,实力强大。

  意大利这是第7次入围决赛圈,历史上曾获得一次冠军两次亚军,上一届最终止步8强。球队尽管三线作战,但表现均衡,近2年来所有赛事无一败仗。本届欧洲杯也同样如此,3场全胜并且提前锁定晋级资格。本场赛事面对奥地利恐怕也不会有太大的战意。

  【奥地利】

  奥地利最近一场赛事在欧洲杯中客场1-0击败乌克兰,球队3场欧洲杯赛事取得2胜1负,整体表现一般。

  奥地利这是第三次晋级到正赛,此前在2008年、2016年两度参赛都未能从小组赛突围,不过球队近些年实力进步明显,阵容中大部分球员都效力于德甲联赛。虽然球队三场小组赛有1场败仗,但已经拿到了小组第2成功晋级16强。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1次交锋,在2008年的友谊赛上,双方2-2战平。

  意大利整体实力明显占优,竞技状态一直都在稳定的水平里,面对奥地利显然是游刃有余的,加上外界给出的数据明显对意大利看好,本场赛事不妨继续支持意大利。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