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洲杯1/8决赛 丹麦对战优势大

2021-06-26 15:26:55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6日23:59,欧洲杯1/8决赛的比赛中,威尔士在在中立场迎战丹麦。本场比赛的胜者将会直接晋级下一轮,此役双方都会全力出击。

  威尔士目前世界排名17位,前面的三场小组赛中,威尔士分别以1-1战平了瑞士,2-0轻取土耳其,最后以0-1不敌意大利,最终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淘汰赛,本轮对手是丹麦队。

  近五场比赛中,威尔士仅仅赢了一场,做客表现与主场有明显差距。

  前面的小组赛中,丹麦整体表现一般,首轮比赛就以0-1不敌芬兰,之后1-2输给了比利时遭遇两连败,最后以4-1完胜俄罗斯取得分组赛首胜,最终以净胜球优势排名第二成功晋级淘汰赛。

  过去十场客场中,丹麦取得了5胜4平1负的佳绩,期间打进了23球失球数是9球,攻防两端都发挥出色。

  近两次的交手记录中,威尔士全部失利,对战劣势明显。

  两队都是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淘汰赛,表现在伯仲之间,不过威尔士不擅长做客比赛,而丹麦客场发挥出色。近两次交锋上,丹麦保持全胜,期间打进4球失球数只有1球,攻防两端都压制对手,优势不少。

  考虑到丹麦在对战上的优势,球队赢球应该问题不大。

  胜负推荐:丹麦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