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亚洲預第二圈斯里兰卡VS韩国赛事分析

2021-06-09 18:00:30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6-09 19:00:00

  对战双方:斯里兰卡vs韩国

  对战赛事:亚洲預第二圈-H組

  北京时间6月9日19:00亚洲預第二圈斯里兰卡VS韩国,韩国有望延续胜势。

  【斯里兰卡】

  斯里兰卡最近一场赛事在亚洲预选赛中客场2-3不敌黎巴嫩,球队上一次赢球还是在2018年,可见球队的状态和实力相当糟糕。

  斯里兰卡目前世界排名第206,实力有限,至今5场小组赛之后全部遭遇败仗,而且总失球数高达18球,防守惨不忍睹。而且球队主场表现也不佳,近10场各项赛事主场只有1胜,还是在2013年的黄金杯,本场赛事球队恐怕也是凶多吉少。

  【韩国】

  韩国最近一场赛事在亚洲预选赛中主场5-0击败土库曼斯坦,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取得3胜2负,状态起伏不定。

  韩国目前世界排名第38,球队在小组赛中表现相当出色,至今4场赛事保持不败且赢足3场,总进球数还高达15球,进攻火力十分出色,而且还保持零失球,可以说攻守具备了。

  【综合分析】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锋,在2019年的亚洲预选赛上,韩国主场8-0大胜斯里兰卡。

  双方状况和实力差距悬殊,斯里兰卡基本是连败的走势,亚盘直接为韩国开出-7的让步,也是对其信心十足。本场赛事韩国有望延续胜势。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