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国际友谊赛程美国VS哥斯达黎加赛事分析

2021-06-09 17:59:32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6-10 07:00:00

  对战双方:美国vs哥斯达黎加

  对战赛事:国际友谊赛程

  北京时间6月10日07:00国际友谊赛程美国VS哥斯达黎加,美国有望取胜。

  【美国】

  美国最近一场赛事在美洲联中主场2-2战平墨西哥,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只有1场败仗,整体表现出色。

  美国目前世界排名第22,整体实力出色,而且刚刚获得了美洲联的冠军,士气高涨。值得一提的是,球队阵容中有多名球员效力于五大联赛,身价已经完全碾压哥斯达黎加。只是要说不足之处,那就是球队赛程紧密,球员的体能备受考验。

  【哥斯达黎加】

  哥斯达黎加最近一场赛事在美洲联客场2-2战平洪都拉斯,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未尝一胜,状态糟糕。

  哥斯达黎加目前世界排名第51,实力比美国还是有些差距的。而且球队在美洲联的点球大战中失利,最终丢失了季军。此外,球队进攻端发挥不稳定,客场作战水平也有限,本场赛事挑战美国也不够底气。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美国取得6胜4负的战绩,实力明显占据上风。

  双方实力差距悬殊,加上美国擅长主场作战,近况都比哥斯达黎加好不少。外界给出的数据也是对美国利好,本场赛事不妨看好美国取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