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国际友谊赛程葡萄牙VS以色列赛事分析

2021-06-09 17:58:36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6-10 02:45:00

  对战双方:葡萄牙vs以色列

  对战赛事:国际友谊赛程

  北京时间6月10日02:45国际友谊赛程葡萄牙VS以色列,葡萄牙取胜难度不大。

  【葡萄牙】

  葡萄牙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0-0战平西班牙,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只有1场败仗,整体发挥出色。

  葡萄牙是上届欧洲杯的冠军,而且目前世界排名第5,是名副其实的世界强队,本届欧洲杯同样有实力争夺冠军。而且球队本场还是主场作战,又是欧洲杯前最后一场热身赛,相信球队战意不会太弱。

  【以色列】

  以色列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3-1击败黑山,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取得2胜1平不败,状态逐渐平稳。

  以色列目前世界排名第87,在欧洲行列中只属于三流球队,整体实力自然不能和葡萄牙同日而语。虽然近2场赛事客场都取胜,但对手的实力显然不是葡萄牙一列的,加上球队都有失球,防守存在隐患,本场赛事面对火力强大的葡萄牙,以色列恐怕抵挡不住。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2次交锋,都是在欧预选赛的赛事,两回合下来彼此都战平。

  外界直接给出葡萄牙-2的让步,对其信心十足。实际上两队近况和实力都有不小的差距,葡萄牙又是战意强烈,本场赛事葡萄牙取胜难度不大。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