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巴西杯第三圈帕尔梅拉斯VSCR巴西赛事分析

2021-06-09 17:57:24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6-10 06:00:00

  对战双方:帕尔梅拉斯vsCR巴西

  对战赛事:巴西杯第三圈

  北京时间6月10日06:00巴西杯第三圈帕尔梅拉斯VSCR巴西,帕尔梅拉斯值得信赖。

  【帕尔梅拉斯】

  帕尔梅拉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1击败沙佩科恩斯,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取胜,士气高涨。

  帕尔梅拉斯是巴甲的传统豪门,历史上曾多次夺得巴甲联赛冠军和巴西杯冠军,在上赛季就是巴西杯的冠军得主,可见球队实力强大。新赛季球队目前发挥稳定,三线作战的情况下,依然能在近4场赛事中拿下3场胜仗,期间累计打进10球且只有2球,攻防具备。本场赛事球队又是坐镇主场,有足够的心理优势。

  【CR巴西】

  CR巴西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4-3击败克鲁塞罗,球队终止了此前各项赛事4场不胜的颓势,士气高涨。

  CR巴西是一支次级队伍,常年在巴西乙混迹,至今也没有什么荣誉,大赛经验匮乏。就球队目前的境遇来说,实现保级目标才是最重要的,因此本场赛事球队恐怕战意不足,而且球队在首回合就已经落后,本场赛事又是异地作战,更加不会有战意。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1次交锋,在本届巴西杯首回合,CR巴西主场0-1不敌帕尔梅拉斯。

  两队显然在实力层面上有差距,而且差距还不小,加上帕尔梅拉斯首回合取胜,自然能够实现双杀对手。外界给出的数据也显然看好帕尔梅拉斯,本场赛事主队值得信赖。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