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巴西杯第三圈巴甘蒂诺VS弗鲁米嫩塞赛事分析

2021-06-09 17:55:53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6-10 08:30:00

  对战双方:巴甘蒂诺vs弗鲁米嫩塞

  对战赛事:巴西杯第三圈

  北京时间6月10日08:30巴西杯第三圈巴甘蒂诺VS弗鲁米嫩塞,弗鲁米嫩塞客场有望不败。

  【巴甘蒂诺】

  巴甘蒂诺最近一场赛事在巴甲联赛中主场3-3战平巴伊亚,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不胜,状态糟糕。

  巴甘蒂诺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1平不败的战绩排名第5,累计打进6球丢3球,进攻端火力出色。不过球队对杯赛似乎不太重视,表现也比较差,近5年来就从未杀入过杯赛16强,明显受限于阵容深度的问题。而且球队近期主场表现也不佳,近3场各项赛事主场取得2平1负不胜,每场都有失球。

  【弗鲁米嫩塞】

  弗鲁米嫩塞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奎尔巴,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取得3胜1平不败,状态出色。

  弗鲁米嫩塞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1平不败的战绩排名第6,但球队累计只打进1球,进攻乏力,倒是防守端未丢一球,表现出色。而且球队向来异地作战能力不差,过去9个客场只是输掉1次,十足的客场龙属性。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3次交锋,彼此取得1胜1平1负,实力不相上下。

  虽然双方在交锋历史上五五开,但是巴甘蒂诺近况不佳,而且对杯赛战意不足,反观弗鲁米嫩塞近况出色,异地作战能力强悍,本场赛事客队有望90分钟内不败。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