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国际友谊赛程捷克VS阿尔巴尼亚赛事分析

2021-06-08 17:52:11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6-09 02:15:00

  对战双方:捷克vs阿尔巴尼亚

  对战赛事:国际友谊赛程

  北京时间6月9日02:15国际友谊赛程捷克VS阿尔巴尼亚,阿尔巴尼亚近期走势不错。

  【捷克】

  捷克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0-4惨败意大利,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3场不胜,状态糟糕。

  捷克目前在世界排名第42,整体实力还是比较强的,毕竟阵容中就有多名效力于五大联赛的球员。不过目前有多名球员无法上场,如之前不幸受伤导致缺席赛事的普罗沃德,还有因为遭遇禁赛而缺席的后卫库德拉。

  好在球队近期主场表现不错,近3场各项赛事主场取得2胜1平不败。

  【阿尔巴尼亚】

  阿尔巴尼亚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0-0战平威尔士,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只有2场败仗,整体表现不错。

  阿尔巴尼亚目前在世界中排名第66,球员整体实力不如捷克,不过他们的磨合与战术体系更加成熟,在世预赛3场就仅仅输给英格兰,实力上还是有所进步的。而且球队客场白哦先不俗,近7个客场未尝一败且赢足4场,本场赛事完全可以不惧怕捷克。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没有交锋记录。

  虽然捷克在整体实力上比阿尔巴尼亚出色,但近期状态不佳,加上外界给出的数据对捷克信心有所下降,本场赛事不得不提防阿尔巴尼亚爆冷带走三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