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国际友谊赛程匈牙利VS爱尔兰赛事分析

2021-06-08 17:48:53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6-09 02:00:00

  对战双方:匈牙利vs爱尔兰

  对战赛事:国际友谊赛程

  北京时间6月9日02:00国际友谊赛程匈牙利VS爱尔兰,匈牙利有望再下一场。

  【匈牙利】

  匈牙利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1-0击败塞浦路斯,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接连不败,状态火热。

  匈牙利目前在世界排名第40,属于欧国联B级别的球队,整体实力尚可。而且球队近10场赛事一共打进20球,进攻端火力出众。主场作战能力也足够强悍,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取得3胜2平不败,其中2场还零封对手。

  【爱尔兰】

  爱尔兰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4-1击败安道尔,球队终止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12场不胜的走势,士气高涨。

  爱尔兰目前在世界排名第42,同样属于欧国联B级别球队,但球队整体表现一般,特别是近期状态颓靡,近10场各项赛事只有7场入球,锋线乏力。而且球队不擅长异地作战,在最近一场客场取胜之前,曾各项赛事连续10个客场不胜。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1次交锋,匈牙利主场0-0战平爱尔兰。

  两队在交锋历史上,都没有占据太大的优势,不过外界给出的数据显然对匈牙利有所利好,加上匈牙利近期表现相对出色,本场赛事有望再下一城。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