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国际友谊赛程法国VS保加利亚赛事分析

2021-06-08 17:47:55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6-09 03:10:00

  对战双方:法国vs保加利亚

  对战赛事:国际友谊赛程

  北京时间6月9日03:10国际友谊赛程法国VS保加利亚,法国有望取胜。

  【法国】

  法国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3-0击败威尔士,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只有1场败仗,整体表现还是十分出色的。

  法国目前在世界排名第2,是名副其实的世界强队,而且本期大名单也是众星云集,本泽马回归,前中后三条线也是有实力保证。更重要的是球队主场作战实力依旧,近10场各项赛事主场只有1场败仗。

  【保加利亚】

  保加利亚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0-1不敌俄罗斯,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只有1场胜仗,状态显然和本场对手天差地别。

  保加利亚目前在世界排名第68,和法国相比显然差距不小,而且近些年球队也有下滑的趋势,目前阵容中明星球员几乎为零。就拿此前世预赛的表现来说,保加利亚3轮过后一场未胜,本场赛事面对法国恐怕也是凶多吉少。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2次交锋,都在欧预选赛上,法国2战全胜。

  双方实力明显差距悬殊,虽然本场赛事只是友谊赛,但法国阵容的实力,即便是留力迎战也能小胜,更何况保加利亚近期持续低迷。本场赛事法国取胜不难。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