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南美预第一圈厄瓜多尔VS秘鲁赛事分析

2021-06-08 17:46:42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6-09 05:00:00

  对战双方:厄瓜多尔vs秘鲁

  对战赛事:南美预第一圈

  北京时间6月9日05:00南美预第一圈厄瓜多尔VS秘鲁,厄瓜多尔有望取胜。

  【厄瓜多尔】

  厄瓜多尔最近一场赛事在南美预选赛中客场0-2不敌巴西,球队终止了此前各项赛事4场全胜的走势,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厄瓜多尔目前在南美预选赛小组中以3胜2负的战绩排名第3,还是有不错的出线形势的。毕竟球队还是本届南美世预赛进球第2多的队伍,锋线火力十足。更重要的是,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主场大获全胜,进攻端发挥稳定,但防守隐患不小,每场都有失球。

  【秘鲁】

  秘鲁最近一场赛事在南美预选赛中主场0-3不敌哥伦比亚,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只有1胜,整体表现十分糟糕。

  秘鲁近期走势极差,过去4场正赛全被打传数据,而且在南美预选赛中5战未尝一胜,目前仅积1分排名垫底位置。球队客场表现也不佳,近3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取得1平2负未尝一胜,其中2场还被对手零封。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厄瓜多尔取得5胜2平3负的战绩,实力明显占据上风。

  两队实力明显存在不小的差距,秘鲁近期走势持续低迷,反观厄瓜多尔在交锋历史上占优势,锋线火力还不错,外界给出的数据也是明显看好厄瓜多尔,本场赛事厄瓜多尔有望取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