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国际友谊赛程西班牙U21VS立陶宛赛事分析

2021-06-08 17:44:52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6-09 02:45:00

  对战双方:西班牙U21vs立陶宛

  对战赛事:国际友谊赛程

  北京时间6月9日02:45国际友谊赛程西班牙U21VS立陶宛,西班牙取胜毫无悬念。

  【西班牙U21】

  西班牙U21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0-0战平葡萄牙,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只有1场败仗,整体表现不错。

  西班牙U21是家喻户晓的强队,虽然本场赛事只是一场友谊赛,但此后要进行欧洲杯正赛,球队自然重视这场练兵。而且球队目前的大名单球员均来自五大联赛,实力毋庸置疑。欧预选赛中就连续7场保持不败,甚至面对德国还能大比分击败对手。本场赛事面对立陶宛相信球队不会取胜难度太大。

  【立陶宛】

  立陶宛最近一场赛事在巴提杯中客场1-3不敌拉脱维亚,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全部告负,其中4场还被对手零封,状态颓靡。

  立陶宛自然实力不如西班牙强劲,而且球队近期走势也不佳,唯独能安慰的就是球队友谊赛战绩不错,已经6场赛事没有败绩。但本场赛事面对西班牙能否保持这个不败金身还不好说。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4次交锋,西班牙取得3胜1平不败,实力明显占据上风。

  双方实力明显存在差距,就算西班牙只是练兵为主,但相信也不会轻易放过立陶宛,何况对手近期走势低迷,本场赛事西班牙取胜基本毫无悬念。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