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国际友谊赛程波兰VS冰岛赛事分析

2021-06-08 17:43:25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6-08 23:59:00

  对战双方:波兰vs冰岛

  对战赛事:国际友谊赛程

  北京时间6月8日23:59国际友谊赛程波兰VS冰岛,波兰大胜的概率不大。

  【波兰】

  波兰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1-1战平俄罗斯,球队近6场各项赛事只有1场胜仗,整体表现并不算十分理想。

  波兰目前世界排名第19,虽然实力出众,但是近期发挥并不理想,此前在欧国联也只能拿到小组第三的名次,世预赛前3轮又只有1胜。不过球队在最近一场友谊赛显然是有所留力的,似乎并不太重视这些热身赛。只是考虑到后期欧洲杯正赛来临,不排除本场赛事球队会继续留力,以应付后面的赛事。

  【冰岛】

  冰岛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1-0击败法罗群岛,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只有2场胜仗,整体表现糟糕。

  冰岛目前世界排名第46,整体实力在欧洲领域并不强,近期的战绩也表明了球队只能在鱼腩球队身上赢球,面对实力稍强的对手就几乎是败仗告终。考虑到球队接下来没有欧洲杯任务,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存疑。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2次交锋,波兰均取胜。

  双方实力还是差距不小的,只是波兰近期不在最佳状态,加上后面要应付欧洲杯,也怕会有球员受伤,本场赛事多少会留力。即便这样,外界给出的数据还是对波兰信心利好。综合来看,波兰至少保平争胜,但大胜的概率不大。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