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日乙第17轮冈山绿雉VS东京绿茵赛事分析

2021-06-05 16:34:21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6-05 18:00:00

  对战双方:冈山绿雉vs东京绿茵

  对战赛事:日乙第17轮

  北京时间6月5日18:00日乙第17轮冈山绿雉VS东京绿茵,冈山绿雉有望不败。

  【冈山绿雉】

  冈山绿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1击败松本山雅,球队终止了此前4场联赛不胜的颓势,士气高涨。

  冈山绿雉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4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3,整体表现一般。实际上球队目前阵容伤病严重,实力明显受损,而且主场发挥远不如客场理想,主场至今只有1胜1平5负的战绩,基本上毫无主场优势可言。

  【东京绿茵】

  东京绿茵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1击败秋天蓝色闪电,球队近5场联赛取得3胜2负,状态起伏不定。

  东京绿茵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3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1,比本场对手只是稍好一些。但球队主强客弱的属性十分明显,赛季至今主场战绩可以排名第3,但客场只是排名联赛第22,因此本场赛事异地作战,恐怕也不能轻敌。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东京绿茵取得4胜3平3负的战绩,彼此实力相差不大。

  双方实力还是比较接近的,冈山绿雉是主场虫,而东京绿茵也是客场虫,毕竟半斤八两的情况下,冈山绿雉还是有主场这个地利优势的,加上外界给出的数据倾向于冈山绿雉,本场赛事不妨看好主队至少能不败。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