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澳A联第6轮新城堡联队VS珀斯光荣赛事分析

2021-06-05 16:32:48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6-05 17:10:00

  对战双方:新城堡联队vs珀斯光荣

  对战赛事:澳A联第6轮

  北京时间6月5日17:10澳A联第6轮新城堡联队VS珀斯光荣,珀斯光荣能至少不败。

  【新城堡联队】

  新城堡联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0击败中部海岸海员,球队终止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14场不胜的走势,士气高涨。

  新城堡联队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5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12,累计打进21球丢36球,典型的进攻乏力,防守不力,攻守体系失衡。更糟糕的是,球队主场作战能力不如客场出色,联赛至今主场只有1场取胜,本场赛事即便坐镇主场也毫无优势可言。

  【珀斯光荣】

  珀斯光荣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布里斯班狮吼,球队反而是终止了此前6场不败的走势,士气备受打击。

  珀斯光荣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6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9,累计打进43球丢43球,可见球队球风相当激进,能进球也能丢球。不过球队主要依靠主场抢分,异地作战能力并不理想,近期已经连续7轮客场不胜,每场持续丢球。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珀斯光荣取得6胜3平1负的战绩,实力明显占据上风。

  双方明显存在实力差距,虽然珀斯光荣最近一场赛事遭遇实力,异地作战能力也不佳,但是从整体表现来看,球队还是要比新城堡联更有抢分能力。何况新城堡联主场战绩也不理想,本场赛事不妨看好珀斯光荣能至少不败。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