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葡超第31轮马里迪莫VS吉维森特赛事分析

2021-05-04 17:59:38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5-06 02:00:00

  对战双方:马里迪莫vs吉维森特

  对战赛事:葡超第31轮

  北京时间5月6日02:00葡超第31轮马里迪莫VS吉维森特,吉维森特能全身而退。

  【马里迪莫】

  马里迪莫近3场联赛接连取胜,而且都实现零封对手,状态出色。

  马里迪莫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3平17负的战绩排名第12,逐渐摆脱了降级的危险,只是目前联赛还有4轮之多,球队的保级前景还不算完全能乐观,本场赛事还需要积极抢分。虽然球队联赛主场整体战绩不佳,但是近3场联赛主场接连取胜且零封对手,主场战斗力有所提升。

  【吉维森特】

  吉维森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0战平法伦斯,球队近3场联赛接连败仗,状态颓靡。

  吉维森特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5平16负的战绩排名第13,仅仅以3分的优势领先保级附加赛区,球队的保级压力不小,本场赛事同样会抢分欲望强烈。

  球队客场表现也不理想,但在最近一场客场告负之前,曾连续3轮客场取胜,且场均打进2球或以上。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马里迪莫取得7胜1平2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外界直接给出平局,对马里迪莫出色的近况和主场优势视若无睹,吉维森特近况颓靡且客场表现也不算十分理想,这样的情况下马里迪莫应该更容易取胜,但这样的数据不得不提防,不妨看好吉维森特能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