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甲第33轮兰斯VS梅斯赛事分析

2021-04-17 17:54:36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4-18 21:00:00

  对战双方:兰斯vs梅斯

  对战赛事:法甲第33轮

  北京时间4月18日21:00法甲第33轮兰斯VS梅斯,梅斯或能全身而退。

  【兰斯】

  兰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0战平法甲,球队连续8场联赛不败,状态平稳。

  兰斯近几个赛季都是在中游附近徘徊,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13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2,表现不如上赛季理想,但现在看来是没有保级之忧了。值得一提的是,球队近期状态平稳,没有因为争取不了欧战资格而敷衍应战,球队的态度还是值得称赞的。

  球队的主场表现尚可,虽然胜率不高,但近10场各项赛事主场只有一败,球队还是具备一定的主场抢分能力的。

  【梅斯】

  梅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2不敌里尔,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不胜,其中近3场均被对手零封,状态糟糕。

  这是梅斯重返法甲的第二个赛季,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9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0,比上赛季的表现要好一下,但目前也只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在中游徘徊。只是和本场对手不一样,球队完成保级任务之后就有些放松了,近5场赛事都未尝一胜。客场表现也不理想,近3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取得2平1负,近2场都被对手零封。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梅斯取得4胜4平2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考虑到两队的状态和实力,其实是兰斯更胜一筹的,而且还有主场优势,但这样的情况下,外界给出兰斯-0/0.5的数据,还搭配高水位,显然对其信心不足。本场赛事要提防梅斯能够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