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甲第33轮布雷斯特VS朗斯赛事分析

2021-04-17 17:53:16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4-18 21:00:00

  对战双方:布雷斯特vs朗斯

  对战赛事:法甲第33轮

  北京时间4月18日21:00法甲第33轮布雷斯特VS朗斯,朗斯值得期待。

  【布雷斯特】

  布雷斯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尼姆,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不胜,状态并不乐观。

  布雷斯特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6平16负的战绩排名第16,仅仅比降级区高出6分,保级形势还不算稳定,仍需要积极抢分。不过球队近期主场表现不稳,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只有1胜,取胜能力不足。

  【朗斯】

  朗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1击败洛里昂,球队近4场联赛取得2胜2平不败,表现不错,只是防守端漏洞不小,每场都有失球。

  朗斯目前在联赛中以14胜10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5,距离欧罗巴小组赛区12分之多,球队追赶无望,但领先身后的马赛只有3分,若想保住自己的欧罗巴联赛杯资格赛席位,球队还是需要积极抢分的。

  好在球队近期客场表现不错,除却法国杯的赛事,球队在联赛中已经连续7场客场不败,每场都能斩获进球,进攻端发挥稳定。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布雷斯特取得5胜1平4负,彼此实力相差不大。

  按本赛季表现来看,显然朗斯比布雷斯特要好很多,不仅近况理想,异地作战进攻端输出稳定,面对主场取胜能力不足的布雷斯特,朗斯值得期待。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