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甲第29轮 沃尔夫斯堡主场遇考验

2021-04-17 15:43:41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4日17日21:30,德甲第29轮的一场焦点战打响,沃尔夫斯堡主场对战拜仁慕尼黑。沃尔夫斯堡主场至今不败,拜仁慕尼黑刚刚在欧冠赛场上遭到淘汰,此后肯定会把所有精力摆到联赛中。

  沃尔夫斯堡是德甲中上游球队,上赛季排名德甲第七与欧战资格无缘,本赛季稳步提升,28轮联赛过后拿到了15胜9平4负的佳绩,积54分排名联赛第3,落后第二名7分,领先第5名的多特蒙德8分,因此获得欧冠资格的希望比较大。

  至今为止,沃尔夫斯堡合计打进49球,球队攻击力一般,不过失球数只有26球,是德甲防守最好的队伍之一。

  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劲敌法兰克福,双方上演进球大战,结果沃尔夫斯堡以3-4惜败给对手。

  拜仁慕尼黑是德甲霸主,近些年实现对联赛冠军的垄断地位,已经取得德甲8连冠,上赛季以13的绝对优势夺冠,实力在联赛中属于独一当的存在。

  28轮联赛战罢,拜仁慕尼黑拿到20胜5平3负的战绩,积65分排名联赛榜首,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领先第2名的莱比锡4分,期间合计打进80球,攻击力排名联赛第一,防守端表现一般,出现了36球失球。

  欧冠杯上,拜仁慕尼黑在与大巴黎的淘汰赛上惨遭淘汰,此役将会全力出击保住联赛排名。

  沃尔夫斯堡主场比赛,对手是联赛霸主拜仁慕尼黑。实力上拜仁慕尼黑要强很多,状态上双方都很出色,交锋上拜仁慕尼黑完胜对手,加上他们刚刚在欧冠杯上以客场进球的劣势遭到淘汰,此役定必全力争胜确保排名。

  目前拜仁慕尼黑的最大问题是球队缺阵正印中锋莱万的坐镇,球队实力难免受影响,这也是他们被大巴黎淘汰的主要原因,此役面对稳守主场的沃尔夫斯堡,未能得到有力支持的他们恐怕胜算不足。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