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日职联第10轮大分三神VS柏太阳神赛事分析

2021-04-16 17:23:53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4-17 13:00:00

  对战双方:大分三神vs柏太阳神

  对战赛事:日职联第10轮

  北京时间4月17日13:00日职联第10轮大分三神VS柏太阳神,两队都糟糕的情况下,看谁能更幸运了。

  【大分三神】

  大分三神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3不敌名古屋鲸八,球队近3场联赛全部告负且都被对手零封,状态糟糕。

  大分三神目前在联赛中只有1场胜仗,以1胜2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8,球队不仅仅是进攻端乏力,防守端也漏洞百出。无论主客场都是攻守失衡的状态,更糟糕的是球队主场至今只取得2平2负未尝一胜,主场作战能力低下。

  【柏太阳神】

  柏太阳神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大阪钢巴,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取得2胜1平2负,状态起伏不定。

  柏太阳神本赛季的表现好不到哪里去,联赛至今取得2胜1平6负的战绩,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排名第16,高出降级区只有2分,保级形势并不乐观。因为球队异地作战能力糟糕,5场客场至今一胜难求且输足4场,只打进2球丢8球,攻防两端毫无作为。本场赛事异地面对大分三神也没有必胜的把握。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柏太阳神取得4胜4平2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外界给出柏太阳神-0/0.5的让步,对其有所倾向。柏太阳神在交锋历史上占优,虽然客场作战能力糟糕,但大分三神同样表现糟糕,主场也毫无作战能力。本场赛事不妨看博取柏太阳神能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