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罗巴半准決賽布拉格斯拉维亚VS阿森纳赛事分析

2021-04-14 17:44:10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4-16 03:00:00

  对战双方:布拉格斯拉维亚vs阿森纳

  对战赛事:欧罗巴半准決賽

  北京时间4月16日03:00欧罗巴半准決賽布拉格斯拉维亚VS阿森纳,阿森纳值得观望。

  【布拉格斯拉维亚】

  布拉格斯拉维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布拉格斯巴达,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23场赛事不败,状态十分火热。

  布拉格斯拉维亚目前在联赛中以17分的优势领跑,相信争夺联赛冠军只是时间问题,有更多的时间投入到欧罗巴赛事中。好在球队在本届欧罗巴赛事表现不俗,前两轮先后淘汰了英超队伍狐狸城和苏超的格拉斯哥流浪者,黑马属性十足。加上首回合球队客场1-1逼平对手,占据一定的优势。

  【阿森纳】

  阿森纳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0击败谢菲尔德联,球队终止了此前4场赛事不胜的颓势,士气高涨。

  阿森纳目前在英超联赛中跌倒了第9,落后前五足足9分,比以往赛季显然下滑了不少。而且球队在本届欧罗巴赛事表现得也不顺利,至今5场欧罗巴赛事只有2胜。客场方面,球队表现也不算十分出色,近6个客场只取得3胜3平不败,表现一般。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3次交锋,阿森纳取得1胜2平不败。

  在本届欧罗巴首回合,双方1-1战平。

  外界给出阿森纳-0.5起步,后期调整至-0.5/1,对其信心有增无减。在阿森纳近期状态不如对手的情况还能得到这样的数据,并不简单。本场赛事还是可以对阿森纳再观望。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