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日职联第19轮名古屋鲸八VS广岛三箭赛事分析

2021-04-13 17:47:28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4-14 18:30:00

  对战双方:名古屋鲸八vs广岛三箭

  对战赛事:日职联第19轮

  北京时间4月14日18:30日职联第19轮名古屋鲸八VS广岛三箭,广岛三箭面对强队还能维持不败吗?

  【名古屋鲸八】

  名古屋鲸八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0击败大分三神,球队继续未败之路,状态火热。

  名古屋鲸八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2平不败的战绩排名第2,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榜首只有5分,球队正积极追求榜首的位置,好在球队累计打进12球丢1球,攻守两端表现极为出色,有足够的抢分动力。

  球队主场作战能力同样不俗,跨赛季连续14轮主场不败且赢足11场,近6场更是全部零封对手,球队主场优势明显。

  【广岛三箭】

  广岛三箭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1不敌湘南海洋,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只有1胜1平2负,整体表现不佳。

  广岛三箭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4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6,进攻线上多点开花,目前已经有10名球员都取得进球,但球队坏在状态飘忽不定。不过球队客场不败能力出色,新赛季至今4轮联赛客场不败且其中3场场均3球以上,进攻端火力凶猛。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名古屋鲸八取得4胜3平3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外界给出名古屋鲸八0/0.5的数据,看似对其有支持力度,但从优势来看,这样的数据显然偏浅,不符合两队的实力差距。本场赛事广岛三箭或许能延续客场不败走势。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