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日乙第7轮 甲府风林主场重返胜轨

2021-04-10 10:36:26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1年04月10日13:00,日乙第7轮的一场比赛中,甲府风林主场迎战向日葵。两队上赛季排名差距不大,不过新赛季向日葵开局不佳,此役又是客场比赛,他们能够交出一份怎样的答卷值得关注。

  上一场比赛客场挑战长崎成功丸,上半场就一球落后于对手,尽管下半场扳回一城,不过城门再度失守,最终甲府风林客场吞下0-1的失利,球队吃到了两连败,期间合计只有1球入账,攻击力实属平庸。

  新赛季6轮联赛战罢,甲府风林取得3胜1平2负积分10排名第5位,得失球是7比5,主场1胜1负表现一般。

  上一场比赛主场对战山形山神,两队进攻端毫无作为,不过防守也是可圈可点,最终打成0-0平手,最近4场比赛1胜3平保持不败,状态尚可。

  6轮联赛战罢,向日葵取得了1胜3平2负积分6排名第17位,得失球是6比8,客场1胜1平保持不败,做客表现在主场之上。需要留意的是,本赛季向日葵卖走了一些核心球员,不过球队的发挥依然稳定,可见球队整体实力不俗。

  近六次交锋上,甲府风林收获了4胜1平1负的表现,上赛季双杀对手,对战优势比较明显。

  上赛季两队排名分居积分榜第四第五位,可见两队发挥差距不大。本赛季甲府风林开局出色,可惜最近经历两连败,士气大受打击,此役主场比赛势要重返胜轨。向日葵近期状态稳定,新赛季客场更是保持不败,不过在对战记录上明显吃亏,这是不利因素。

  以目前外界的支持度来看,主队甲府风林得到了较多的肯定,无疑有利于球队打出,因此,看好甲府风林重返胜轨。

  胜负推荐:甲府风林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