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意甲第30轮帕尔马VSAC米兰赛事分析

2021-04-09 17:44:03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4-10 23:59:00

  对战双方:帕尔马vsAC米兰

  对战赛事:意甲第30轮

  北京时间4月10日23:59意甲第30轮帕尔马VSAC米兰,AC米兰实力占优。

  【帕尔马】

  帕尔马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2战平贝内文托,球队近5场赛事取得1胜2平2负的战绩,状态并不理想。

  帕尔马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11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19,多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安全区4分,按照球队目前的趋势和场均进球不到1粒的火力来看,球队基本是降级的大热门之一。

  球队的主场战绩也是惨不忍睹,联赛至今主场败率过半,近10场联赛主场只2-0击败罗马。

  【AC米兰】

  AC米兰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桑普多利亚,球队近2场俩禁赛取得1胜1平,整体表现十分出色。

  AC米兰目前在联赛中以18胜6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2,落后榜首的国际米兰只有9分,球队还是有希望能争夺一个联赛冠军的,而且身后的尤文图斯、亚特兰大、那不勒斯和米兰积分十分接近,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可信。

  好在球队客场战绩出色,胜率几乎达到9成,本场赛事面对排名倒数的队伍,AC米兰值得期待。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AC米兰取得6胜2平2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双方实力差距悬殊,外界也给出AC米兰-0.5/1的数据,对AC米兰信心十足,只要米兰本场赛事发挥正常,全取三分不成问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