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超第31轮富勒姆VS狼队赛事分析

2021-04-08 17:56:46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4-10 03:00:00

  对战双方:富勒姆vs狼队

  对战赛事:英超第31轮

  北京时间4月10日03:00英超第31轮富勒姆VS狼队,两队近况都相当糟糕。

  【富勒姆】

  富勒姆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3不敌阿斯顿维拉,球队近3场联赛接连告负,状态糟糕。

  富勒姆是本赛季的升班马,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11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18,多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安全区三分,加上球队目前状态糟糕,保级希望不大。而且球队主场战绩奇差,不仅进攻乏力,防守还错漏百出,本场赛事即便对手是中下游的队伍,球队也没有全取三分的把握。

  【狼队】

  狼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3不敌西汉姆联,球队近5场联赛未尝一胜,状态也好不到哪里去。

  狼队和前两个赛季相比,状态和攻守两端的表现明显下滑,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8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4,基本提前宣告无缘欧战区,但领先降级区有9分的优势,暂时没有太大的保级之忧。

  不过球队客场表现不佳,15轮联赛客场足足有7场告负,近3场更是接连不胜。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狼队取得7胜2平1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双方看似实力差距不大,但狼队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不小的优势。而且富勒姆虽然要为保级抢分,但无奈有心无力,加上外界给出的数据对富勒姆并不利好,富勒姆是难以给予厚望的。考虑到狼队近期状态也糟糕,本场赛事或许只能落得个闷平收场。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