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甲第28轮比勒菲尔德VS弗赖堡赛事分析

2021-04-08 17:54:05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4-10 02:30:00

  对战双方:比勒菲尔德vs弗赖堡

  对战赛事:德甲第28轮

  北京时间4月10日02:30德甲第28轮比勒菲尔德VS弗赖堡,弗赖堡获得外界支持。

  【比勒菲尔德】

  比勒菲尔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美因茨,球队近10场联赛只有1胜,状态糟糕。

  比勒菲尔德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5平16负的战绩排名第17,深陷降级区。虽然落后安全区只有2分,但是球队近期状态糟糕,进攻乏力,9场有7场被零封,防守也是存在隐患,近10场有9场丢球,没有任何的优势可言。

  而且球队近期已经连续5轮主场不胜,其中4场被对手零封,主场作战已经如此,本场赛事也就更没有主场优势可言了。

  【弗赖堡】

  弗赖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门兴,球队近5场联赛取得2胜3负,状态起伏不定。

  弗赖堡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7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0,球队落后欧战区还有6分,还是有希望能够争取一下的。不过球队近期虽然进攻火力稳定,但是无奈顾彼失此,近12场赛事就有10场失球,防线有漏洞。

  加上球队近期客场表现不佳,近5场联赛客场只有1胜且有3场被对手零封,异地作战能力低下。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5次交锋,彼此取得2胜1平2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外界给弗赖堡开出-0/0.5的数据,外界在弗赖堡近况低迷的情况下还能给出这样的数据,对其有一定的信心。本场赛事不妨顺着数据支持弗赖堡至少不败。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