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罗巴半准决赛阿森纳VS布拉格斯拉维亚赛事分析

2021-04-07 17:31:00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4-09 03:00:00

  对战双方:阿森纳vs布拉格斯拉维亚

  对战赛事:欧罗巴半准决赛

  北京时间4月9日03:00欧罗巴半准决赛阿森纳VS布拉格斯拉维亚,阿森纳有望取胜重振士气。

  【阿森纳】

  阿森纳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3不敌利物浦,球队已经连续3场赛事不胜且持续丢球,状态糟糕。

  阿森纳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6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0,落后欧战席位已经多达9分,加上球队目前状态下滑,按照这样的趋势下去,球队恐怕只能沦为中下游队伍了。从球队近期的表现来看,主要的弊端还是在于防守,即便球队在欧战赛事都接连取胜晋级,但4场赛事中就有3场失球,防守隐患不小。

  球队主场表现也不理想,近2场赛事主场接连告负且都被对手零封。

  【布拉格斯拉维亚】

  布拉格斯拉维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0战平布尔诺,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21场不败,状态火热。

  布拉格斯拉维亚目前在联赛中以20胜5平不败的战绩排名榜首,领先次席有14分的优势,球队夺冠基本在望,而且在欧战赛事上先后淘汰了英超狐狸城和苏超劲旅格拉斯哥流浪者,实力不容小觑。和本场对手不同,布拉格斯拉维亚不仅进攻端发挥出色,防守也相当稳固,就算是异地作战也不落于下风,近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0场客场不败,其中只有1场被对手零封,进攻端输出稳定。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2次交锋,在2007年的欧冠杯赛事中,阿森纳两回合1胜1平不败。

  外界数据初始给阿森纳开出-1/1.5,后期调整至-1,对阿森纳似乎信心有所下降。但是从双方的联赛级别来看,显然阿森纳更胜一筹,加上目前球队联赛争取前四希望渺茫,不排除球队把重心放在欧战赛场上,本场赛事战意可信。而且在布拉格斯拉维亚如此出色的状态下也没有得到一丁点数据支持,看来外界还是倾向看好阿森纳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