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罗巴半准决赛格拉那达VS曼彻斯特联赛事分析

2021-04-07 17:29:52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4-09 03:00:00

  对战双方:格拉那达vs曼彻斯特联

  对战赛事:欧罗巴半准决赛

  北京时间4月9日03:00欧罗巴半准决赛格拉那达VS曼彻斯特联,本场赛事曼联值得期待。

  【格拉那达】

  格拉那达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3不敌比利亚雷亚尔,球队近3场赛事接连告负,场均丢失2球获以上,门户大开。

  格拉那达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6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9,落后前七只有9分,球队还是有希望能够争夺一个下赛季的欧战席位。不过前提得是改善自己的防守漏洞,赛季至今已经累计丢掉了49球。据悉,格拉那达因为阵容中伤病太多,导致不少主力都无法出战,整体实力才会严重下降。

  好在球队还是具备一定战斗力的,最近一场主场告负之前曾各项赛事连续4场大获全胜,其中3场还零封对手。

  【曼彻斯特联】

  曼彻斯特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布莱顿,球队此前在足总杯中遭遇的失利看来没有打击到球队的士气。

  曼彻斯特联目前在联赛中以17胜9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2,落后榜首的曼城足足14分,想要争夺联赛冠军恐怕无望,好在现在自己的欧冠杯小组赛资格尚算稳固,球队可以暂时分心投入到这次欧罗巴赛事中。

  除了最近一场客场在足总杯遭遇失利外,球队上一次客场输球还是在2020年底,近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3场客场不败,异地作战能力不俗。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没有交锋记录。

  两队在实力方面还是比较大的,考虑到格兰达近期不在状态,外界给出曼联-0.5/1的数据,后期调整为曼联-1,对其信心不小。结合格拉那达目前的状况,这样的让步符合双方的实力,本场赛事曼联值得期待。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