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冠第40轮考文垂VS布里斯托城赛事分析

2021-04-05 17:51:40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4-05 22:00:00

  对战双方:考文垂vs布里斯托城

  对战赛事:英冠第40轮

  北京时间4月5日22:00英冠第40轮考文垂VS布里斯托城,考文垂急需分数保级。

  【考文垂】

  考文垂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3不敌女王公园巡游者,球队近3场联赛接连不胜且都被对手零封,状态糟糕。

  考文垂是英冠的升班马,此前多数在英甲征战,在2017/18赛季还被降级到英乙,可以说球队的状态起伏太大。目前球队在联赛中以9胜12平17负的战绩排名第21,仅仅以1分的优势领先降级区,可以说球队还需要全力保级。不过球队攻守两端表现不佳,场均进球不足一粒,但累计丢掉51粒,防守漏洞百出。

  好在球队主要依靠主场抢分,赛季至今19轮主场只有5场败仗,近2场面对德比郡和韦康比流浪者都能保持不败。

  【布里斯托城】

  布里斯托城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2不敌斯托克城,球队近3场联赛只取得1平2负,同样3场均被对手零封,进攻端哑火。

  布里斯托城此前几个赛季还在保级区附近徘徊,但近些年开始跻身于中上游,目前在联赛中以15胜3平20负的战绩排名第14,争夺升级无望,但也没有降级之忧,无欲无求之下,本场赛事战意存疑。从攻守两端来看,球队场均打进1球,进攻端表现庸俗,倒是防守端比本场对手还要糟糕,多丢球1粒。

  客场作战方面,球队异地作战比主场还要得心应手,近4场联赛客场就取得4胜1平不败,除了最近一场和布莱克本0-0外,其余3场连胜都场均斩获了3球。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彼此战绩相差不大,考文垂取得4胜1平5负。

  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布里斯托城主场2-1击败考文垂。

  外界给出考文垂-0.5的让步,虽然搭配高水,对其信心不足。但是考文垂有抢分意欲,而布里斯托城无欲无求,在近况都糟糕的情况下,不妨看好考文垂在抢分动力下能至少不败。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