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冠第40轮布莱克本VS伯恩茅斯赛事分析

2021-04-05 17:50:40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4-05 22:00:00

  对战双方:布莱克本vs伯恩茅斯

  对战赛事:英冠第40轮

  北京时间4月5日22:00英冠第40轮布莱克本VS伯恩茅斯,伯恩茅斯进攻端有抢分能力。

  【布莱克本】

  布莱克本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韦康比流浪者,球队近5场联赛未尝一胜,状态糟糕。

  布莱克本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10平17负的战绩排名第15,领先降级区8分,看似保级前景还比较乐观,但是球队近期严重下滑,按照这样的趋势下去,恐怕要锁定一个降级名额。更糟糕的是,球队不擅长主场作战,近10场各项赛事主场只有1胜,其中7场被对手零封,有8场赛事持续丢球,攻守两端发挥都不理想。

  【伯恩茅斯】

  伯恩茅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1击败米德尔斯堡,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取得2胜1平2负,状态起伏不定。

  伯恩茅斯目前在联赛中以17胜11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7,距离前六只有1分,球队抢分意欲强烈。更重要的是,球队进攻端发挥出色,赛季至今累计打进58球,队内3名球员进球超过10球,锋线极具威胁力,防守端表现也不错,场均失球刚好1粒。更重要的是,球队虽然客场胜率不高,但好在自保能力不错,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就取得2胜2平1负,其中4场都能斩获进球。

  【综合分析】

  双方历史上只有7次交锋,伯恩茅斯取得3胜2平2负,彼此实力相差不大。

  外界给出伯恩茅斯-0/0.5的数据,有支持力度。伯恩茅斯近期状态虽然起伏不定,但比布莱克本的接连不胜还是更有盼头的,加上伯恩茅斯锋线有足够的抢分动力,理应更有能力取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