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冠第40轮罗瑟汉姆VS韦康比流浪者赛事分析

2021-04-05 17:47:56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4-05 22:00:00

  对战双方:罗瑟汉姆vs韦康比流浪者

  对战赛事:英冠第40轮

  北京时间4月5日22:00英冠第40轮罗瑟汉姆VS韦康比流浪者,罗瑟汉姆能否取得不败再靠近安全区一点?

  【罗瑟汉姆】

  罗瑟汉姆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米尔沃尔,球队近4场赛事的战绩虽然起伏不定,但是比之前接连5场告负的情况来看,已经好很多了。

  罗瑟汉姆在上赛季获得英甲亚军,重返英冠联赛,但是似乎实力难以在英冠站稳脚跟,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5平20负的战绩排名第23,落后安全区还有4分,想要取胜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毕竟近期的状态并不理想。特别是主场战绩都是联赛倒数第一的,17轮只拿到4胜。

  阵容上更是出现了雪上加霜的问题,伍德因红牌停赛,马图克出战成疑。

  【韦康比流浪者】

  韦康比流浪者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布莱克本,球队近2场联赛保持不败,有回暖的趋势。

  韦康比流浪者一直都是在英甲和英乙征战,上赛季拿到英甲季军杀入了英冠,作为升班马想要在英冠完成保级谈何容易,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9平23负的战绩排名第24,落后本场对手5分,和安全区相差9分,保级前景堪忧。

  而且球队本场赛事还是异地作战,说到客场战绩,球队联赛客场19轮只有2胜,战绩排名联赛倒数第一。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韦康比流浪者5胜4平1负,实力明显占上风,但这些都是在英乙时期的战绩。升入英冠之后,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韦康比流浪者主场0-1不敌罗瑟汉姆。

  双方近况都不佳,实力都明显是在英冠中征战困难的,主客场表现都是联赛倒数第一的,但外界依然给出罗瑟汉姆-0.5的让步,对其支持力度不小,本场赛事不妨看好罗瑟汉姆能够不败。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