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甲第31轮兰斯VS雷恩赛事分析

2021-04-03 16:24:40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4-04 21:00:00

  对战双方:兰斯vs雷恩

  对战赛事:法甲第31轮

  北京时间4月4日21:00法甲第31轮兰斯VS雷恩,兰斯有望不败。

  【兰斯】

  兰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0击败第戎,球队连续6场赛事保持不败,整体表现还是比较平稳的。

  兰斯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11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2,虽然胜率只有3成,但不败率还是不错的,而且得失球比是36:36,勉强算攻守平衡。最重要的是球队近期有回暖的趋势,近3场联赛主场虽然都是平局,但对手都是排名前8的队伍,球队主场战斗力不俗。

  【雷恩】

  雷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1击败梅斯,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取胜,比之前遭遇的多场不胜显然要更鼓舞士气。

  雷恩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8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7,整体表现中规中矩。但落后欧战区只有4分的差距,球队还是有希望可以争夺一个欧战席位,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不过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理想,15轮客场至今胜率不到五成,在最近一场客场3-1击败梅斯前曾各项赛事连续4场客场告负。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兰斯取得6胜3平1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外界给出雷恩0./0.5的数据,对客队有一定的支持态度。但是从交锋历史上看,兰斯占据优势,本场赛事又是坐镇主场,而雷恩近期客场表现低迷。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兰斯至少能不败。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