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甲第31轮南特VS尼斯赛事分析

2021-04-03 16:23:44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4-04 21:00:00

  对战双方:南特vs尼斯

  对战赛事:法甲第31轮

  北京时间4月4日21:00法甲第31轮南特VS尼斯,南特需要积极抢分完成保级任务。

  【南特】

  南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洛里昂,球队近2场联赛保持不败,特别是此前曾客场2-1爆冷击败大巴黎,球队士气备受鼓舞。

  南特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13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9,联赛倒数第二,落后安全只有只有1分,保级形势严峻。不过球队近期似乎有回暖的趋势,能否顺利抢分远离降级区还需要再观望。

  球队主场是平局大师,赛季至今主场只有2胜,而平局则多达8场,更糟糕的是场均只攻入1球却场均失1.53,攻守两端严重失衡。

  【尼斯】

  尼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0击败马赛,球队遭遇两场赛事失利后终于迎来胜利,士气有所回暖。

  尼斯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6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11,按照球队目前的情况来看,争取欧战资格无望,但也不至于降级,无欲无求的状态,本场赛事战意恐怕相对不足。不过球队本赛季联赛客场战斗力不错,至今15个客场拿到了22分,近2场客场也是取得1胜1平不败。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尼斯取得4胜3平3负的战绩。

  外界只是开出平手盘,对双方的倾向性不大。但是考虑到南特有保级压力,近期状态也有回暖的趋势,而尼斯似乎战意不足,相比之下,南特或许至少能得到1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