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甲第31轮马赛VS第戎赛事分析

2021-04-03 16:22:47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4-05 03:00:00

  对战双方:马赛vs第戎

  对战赛事:法甲第31轮

  北京时间4月5日03:00法甲第31轮马赛VS第戎,第戎沦落为送分童子了。

  【马赛】

  马赛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3不敌尼斯,球队终止了此前2场赛事连胜的走势,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马赛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9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6,球队落后身前的朗斯只有3分,球队完全能在本场赛事全取三分然后挤进前五,战意可信。毕竟球队主场表现不差,赛季至今15个主场有7场胜仗,不败率更是达到了7成。

  【第戎】

  第戎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1不敌兰斯,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1场告负,状态惨不忍睹。

  第戎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9平19负的战绩排名垫底,落后安全区足足有14分的差距,按照球队目前的攻守两端表现来看,毫无作战的动力,球队似乎已经自暴自弃且放弃挣扎了。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马赛取得6胜3平1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马赛在交锋历史上的优势在如此已经不复存在了,就连外界也给出马赛-1的数据,对马赛信心十足。本场赛事马赛在抢分意欲的强大驱动下,取胜难度不大。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