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乙第27轮汉诺威96VS汉堡赛事分析

2021-04-02 17:50:44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4-04 19:30:00

  对战双方:汉诺威96vs汉堡

  对战赛事:德乙第27轮

  北京时间4月4日19:30德乙第27轮汉诺威96VS汉堡,汉堡本场赛事至少能带走一分。

  【汉诺威96】

  汉诺威96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奥厄,球队近4场联赛3平1负,整体表现一般,而且防线上持续丢球,隐患不小。

  汉诺威96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5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9,落后升级附加赛区12分,球队想要争取一个升级资格难度不小。但本场赛事球队坐镇主场还是有希望能够争取三分的,纵观球队联赛至今的主场战绩,11轮只有2场败仗,而且累计打进20球丢9球,主场攻守两端都表现出色。而且近3场联赛主场取得1胜2平不败,面对菲尔特都能逼平,球队主场还是具备一定战斗力的。

  【汉堡】

  汉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海登海默,球队近3场联赛取得2胜1平不败,近2场更是零封对手,状态较之前有所回暖。

  汉堡目前在联赛中以14胜7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2,落后榜首只有2分,领先身后的菲尔特也只有2分,可以说球队目前的位置并不稳固,想要保住自己的直升资格,球队还需要积极抢分。好在球队还是比较擅长异地作战的,过去10个客场不败率达到了7成,加上阵容中有特罗德这样的进攻好手,球队本场还是有胜算的。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汉诺威96取得5胜2平3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数据方面给出汉堡-0/0.5的数据,虽然水位持续高企,但是相比两队的近况和整体表现来看,汉堡更加值得信任,加上球队异地作战能力不俗,本场赛事至少能带走一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