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冠第39轮普雷斯顿VS诺维奇赛事分析

2021-04-01 17:49:24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4-02 22:00:00

  对战双方:普雷斯顿vs诺维奇

  对战赛事:英冠第39轮

  北京时间4月2日22:00英冠第39轮普雷斯顿VS诺维奇,诺维奇值得期待。

  【普雷斯顿】

  普雷斯顿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1不敌卢顿,球队已经连续5场联赛不胜,状态低迷。

  普雷斯顿由于近期表现下滑,已经从此前的上半区滑落到下半区,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5平20负的战绩排名第16。从近期输掉的赛事来看,主要还是因为球队进攻组织能力差,导致多场赛事没有进球,难有抢分的动力。

  球队的主场作战能力并不算出色,赛季至今联赛主场败率过半,近2场更是接连不胜。

  【诺维奇】

  诺维奇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布莱克本,球队连续10轮联赛不败且赢足9场,状态火热。

  诺维奇目前在联赛中以25胜8平5负的战绩排名榜首,领先次席足足有8分的优势,按照球队目前的趋势来看,本赛季夺取冠军和重返英超已经板上钉钉。不过球队还是不敢有丝毫松懈,近期仍在积极抢分,攻防两端的表现也是几近完美。

  球队近期客场表现也不错,近5场联赛客场大获全胜之余,场均打进2球,其中还有3场零封对手,状态出色。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彼此取得3胜4平3负,实力不相上下。

  从目前的状况来看,普雷斯顿和诺维奇的近况和整体表现有不小的差距,虽然普雷斯顿有主场之利,但考虑到球队近期锋线无力,难以抢分。而诺维奇目前仍在积极抢分,加上外界给出-0.5的让步,后期还调整至-0.5/1,显然对其信心充足。本场赛事诺维奇值得期待。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