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冠第39轮伯明翰VS斯旺西赛事分析

2021-04-01 17:48:10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4-03 03:00:00

  对战双方:伯明翰vs斯旺西

  对战赛事:英冠第39轮

  北京时间4月3日03:00英冠第39轮伯明翰VS斯旺西,伯明翰能杀出一条血路吗?

  【伯明翰】

  伯明翰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3不敌沃特福德,球队近5场联赛只有1胜,状态相当糟糕。

  伯明翰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11平18负的战绩排名第22,领先降级区只有几分的差距,目前联赛还剩下8轮,球队若是按照目前的趋势来看,降级是无可避免了。从球队近期的表现来看,不仅仅是进攻乏力,后防发挥也不稳定,本场赛事面对排名第3的斯旺西,伯明翰恐怕也是凶多吉少。

  【斯旺西】

  斯旺西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1不敌卡迪夫城,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告负且都被对手零封,状态同样不理想。

  斯旺西虽然此前一直都牢牢排名前列,但近期还是有些下滑了,最终目前在联赛中以20胜9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3,落后第二名6分。好在球队还是有机会抢分的,毕竟客场战绩方面胜率达到5成,近4场客场也是只有1负,本场赛事面对下游队伍,球队必定会把握这个全取三分的机会,战意可信。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斯旺西取得4胜4平2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外界给出斯旺西-0/0.5的数据,虽然对其利好,但水位一直高企,显然对其信心不足。考虑到斯旺西整体联赛表现比伯明翰要出色得多,又在交锋历史上占优,这样的情况下只获得这样的数据,显然不太值得信任。本场赛事要提防伯明翰爆冷不败。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