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冠第39轮伯恩茅斯VS米德尔斯堡赛事分析

2021-04-01 17:46:26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4-02 22:00:00

  对战双方:伯恩茅斯vs米德尔斯堡

  对战赛事:英冠第39轮

  北京时间4月2日22:00英冠第39轮伯恩茅斯VS米德尔斯堡,伯恩茅斯难稳取三分。

  【伯恩茅斯】

  伯恩茅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足总杯上主场0-3不敌南安普顿,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取得2胜1平2负,状态起伏不定。

  伯恩茅斯是本赛季的降级队伍,但整体发挥并不理想,目前在联赛中以16胜11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7,落后前六3分,球队想要重返英超还需要积极抢分,本场赛事战意可信。只是无奈球队近期状态不稳定,杯赛又遭到淘汰,士气倍受打击。

  好在球队还是擅长主场作战的,联赛至今19轮主场只有5场败仗,而且累计打进33球,进攻端有足够威胁力。

  【米德尔斯堡】

  米德尔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米尔沃尔,球队好不容易获取两连胜之后又遭遇失利,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米德尔斯堡目前在联赛中以16胜8平14负的战绩排名第9,落后本场对手只有3分,这意味着球队同样有希望冲击前六,本场赛事可以说是关乎两队的排名之争,球队战意可信。不过从攻防两端数据来看,球队的进攻和防守不如本场对手理想,而且球队本场赛事还是异地作战,要知道球队近2场联赛客场就接连告负,本场能否取胜还不好说。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8次交锋,伯恩茅斯取得3胜4平1负,实力占据上风。

  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锋,双方1-1战平。

  两队目前在排名和整体实力方面差距不大,状态也同样低迷,就连首回合都是闷平。外界虽然给出伯恩茅斯-0.5的数据,但很快就退到-0/0.5,显然外界对他们信心减弱。本场赛事伯恩茅斯恐怕很难稳取三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