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冠第39轮巴恩斯利VS雷丁赛事分析

2021-04-01 17:45:11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4-03 00:30:00

  对战双方:巴恩斯利vs雷丁

  对战赛事:英冠第39轮

  北京时间4月3日00:30英冠第39轮巴恩斯利VS雷丁,雷丁有望保平争胜。

  【巴恩斯利】

  巴恩斯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谢周三,球队在联赛12场不败之后遭遇了一场败仗,球员士气难免受挫。

  巴恩斯利目前在联赛中以19胜7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5,领先第7 的伯恩茅斯5分,如果球队能够保持这样的势头,很有机会可以获得升级附加赛资格,球队接下来的战意可信。不过从联赛累计打进49球丢42球的数据来看,球队的防守隐患不小。

  【雷丁】

  雷丁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女王公园巡游者,球队近3场赛事接连不胜,状态低迷。

  雷丁目前在联赛中以18胜8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6,领先身后的伯恩茅斯只有3分,球队为了稳固自己的升级附加赛资格,本场赛事抢分欲望也同样强烈。不过球队客场表现不稳定,近5场联赛客场取得2胜1平2负。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雷丁取得5胜4平1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外界给出巴恩斯利-0/0.5的数据,从双方近期表现来看,这样的数据也是符合情理的。不过雷丁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上风,而且双方彼此差距不大,巴恩斯利想要稳稳带走三分还是有些难度。本场赛事不妨看好雷丁至少能保平争胜。

今日推荐